桃桃夏日

问就是大号上不去了

PilotWind:

六月十三黄昏街道.祺泽联文企划



你是八月里最盛大的心动

是俗套且浪漫的肆意心悸

我想要把所有的缠绵爱意

在最浪漫的夏日全赠与你

落灰的钢琴和鲜艳的玫瑰

“六月十三”

我在地平线尽头的黄昏街道

等你共赴一场盛夏之约



8.05~8.16

12位写手为大家共同书写

17年盛夏未尽的曲谱





8.5 《旧情人》@姜浔. 

”罗曼蒂克死在了山城,

死在了李天泽以为

爱情会至死不渝的夏天."


8.6《427℃》@野信。 

我们在夏天相遇,在冬天哭泣。

我们在夏天分离,在冬天重逢。

故事从夏天开始,至冬天落幕。

“我祝你前程似锦。”

“我祝你天天开心。”


8.7《知人不知心》@顾北倾倾倾倾 

“你是我挣扎过放弃过 到现在还很爱的人”


8.8《词不达意》@送你七个冰淇淋。 

“我恨你的不告而别,也恨我自己爱你入骨。但我不愿做你的人生过客,只因我对你怦然心动,暗里着迷。”


8.9《编号0412》@.行星. 

“omega的存在意义是什么?”


8.10《念念》@又见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8.11《灯塔,灯塔》@PilotWind 

“梦还旧景,雾里寻灯塔”


8.12《回想》@渝州仲夏夜i 

“后来我淋过无数次的大雨,但只有夏嘉那场和你一起淋的雨最让我意犹未尽。”


8.13《气泡の夏天》@九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见到你时,心跳便漏了一拍。

你冲上来吻我时,大脑只剩一片空白。

你认真地对我说:我喜欢你我感觉心跳加速都要爆了”


8.14《你去爱世界,我来爱你》@Savior 

“有些人很幸运,譬如天泽。回头的时候,老少年还站在原地。”


8.15《今夏》@九月梦里 

“被命运羁绊住的他和他,每一次相遇又每一次别离,欣喜后都只剩下转身的叹息。”


8.16《两米》@四把吉他 

“马嘉祺跟在他后面,一样的两米距离,却已经隔着近七年的时光了。”





敬请期待


感谢:@姜浔. @野信。 @顾北倾倾倾倾 @送你七个冰淇淋。 @.行星. @又见 @PilotWind @渝州仲夏夜i @九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avior @九月梦里 @四把吉他 (按发文顺序排列)



策划: @PilotWind @姜浔. 

美工:@姜浔. @又见 



本是七月的联文计划,因为群里老师们大大小小的时间方面的冲突顺延至八月。目前发文时间由全体成员共同确认望周知。联文活动即将开场,夏日心动计划永不迟到,一起共赴专属于七折的夏日盛宴。


评论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