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夏日

问就是大号上不去了

【祺泽】假扮对象

【祺泽】假扮对象

 补档

   欢迎来到夏尽消亡时#    

   全文7500+,欢迎食用#    

   文是我编的如有雷同巧合!#    

   看别人的文有的灵感#    

   求评论啊!!!!#    

   双向暗恋#    

          

          

   我眼角的笑意,全都是因为你。    

          

   男朋友这个角色,我想来想去,无论是真的还是假扮的,都只有你了。    

          

   马嘉祺x李天泽。    

          

          

          

   00.    

   炎热的夏天最适合不过在奶茶店买两杯奶茶,然后再和爱的人一起手拉着手走在街道上。    

          

   至少马嘉祺是这么认为的。    

          

   【老板。一杯烧仙草,少冰半糖。一杯抹茶拿铁,半糖去冰。谢谢】    

          

   马嘉祺不是很喜欢这种很甜的东西,但是无奈天泽很喜欢。    

          

   【同学,不好意思…能加个微信吗。我朋友很喜欢你。】马嘉祺也没有太大反应,利索的付好了钱,拿起买好的两杯奶茶,转身离开    

          

   【不好意思。我现在拿着奶茶不太方便…要不你问问我男朋友的意见。他就在那,本来他要跟我一起排队的,但是太阳太大了我让他在一旁避着点。】手指指了指不远处的那个树荫【喏。那里呢。贝贝~你的烧仙草好了!】    

          

   不远处那个穿着白衬衫牛仔裤,带着渔夫帽的男孩子闻言跑过来,一只手接过人手里的奶茶另一只手也拿过另一杯奶茶,贴心的打开吸管为人把奶茶戳开,递给人遂与人十指相扣。    

          

   【马叔叔,这是谁呀?】    

          

   【没什么,刚刚搭讪的】马嘉祺温柔的拿出纸为人轻擦嘴角,接着扬起嘴角,向那个人介绍【这是我男朋友,李天泽。】    

          

          

   01.    

   【说吧!该怎么感谢我呀!我可是又帮你摆平了一件事!】李天泽拿出勺子打开盖子满足的吃一口烧仙草    

          

   【这不是给你买了奶茶吗?】马嘉祺抬手吸了口手里的抹茶拿铁,歪头看了眼身旁的人,拿出纸巾擦了擦人嘴角的奶茶渍。    

   【真是的,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的。】    

          

   【切…你这是嫉妒我!】李天泽不自觉的脸红了,轻轻揪着奶茶的袋子,装作满不在乎的开口。【马叔叔我跟你嗦!你要是下次再嫌弃我就别找我假扮你男朋友了!】不甘心的皱皱脸,随即又开口【看看你马大学长!不仅有迷妹还有喜欢你的迷弟呢!真是没见过这么直白找你加微信的。我看你要是没有我给你掩护,下次看你怎么办!】    

          

   对。李天泽不是马嘉祺的男朋友。    

          

   是假扮的。    

          

   马嘉祺长得很好看,眉清目秀,身材高挑,会钢琴,会吉他,会架子鼓,才艺满分,待人接物都是一脸温柔,笑起来时又有虎牙又有可爱的兔牙。因此,这让他在学校里拥有数量不少的迷妹迷弟,想追他的人也不占少数。但是马嘉祺的性格使然,温柔,不懂得去拒绝别人,因此,他便找来了李天泽做他的假扮男友。    

          

   【好好好。我的大少爷,晚上去吃烤肉吧,有你最爱的猫爪布丁和冰粉。】    

          

   02.    

   【马嘉祺!!你个重色轻友的!!你啥时候把我拉黑了!!!而且你又和小崽出去约会吃烤肉!!我都看到小崽朋友圈了!你个重色轻友的!!!请小崽都不请我们!】马嘉祺刚打开门就听到丁程鑫立刻从床上飞奔下来冲自己吼。    

          

   马嘉祺笑着看人,不去关门反而把门打的更开。【丁程鑫你干脆声音更大一些让你家敖子逸听到算了。】看到人安分一些,将门关好。    

          

   【诶。二哥。你说天泽到底喜不喜欢你啊。】宋亚轩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    

          

   【丁哥!你声音能小点吗。霖霖都听到你声音了。】严浩翔起身盘着腿坐在床上,摘下一个耳机望着对面的人。    

          

   【别开玩笑了。都说了他只是假扮的我男友了。】马嘉祺拉开椅子打开台灯,将带回来的三份蛋糕放在中间的小桌子上【贝贝给你们买的,谁先来的先选自己喜欢的口味哦。】    

          

   【天泽可真好!】宋亚轩抢先一步拿到自己喜欢的黑森林,看到马嘉祺制止的眼神,吐舌不去看人【诶。我说二哥。你喜欢天泽怎么不表白啊。就这么拖着让他假扮男友?】满足的吃一口蛋糕看向马嘉祺。    

          

   【就是。马嘉祺我可跟你说。就你用假扮男友这事拖着可不是个办法。你明年可就毕业了,毕业了小崽可就没啥理由拒绝别人了。但时候哦…啧啧啧】丁程鑫吃着喜欢的橙子蛋糕暗想着这家味道真不错下次带敖子逸去尝尝。    

          

   【小马哥,我可听说最近天泽哥周围一男生用围着嫂子转呢。你可得注意点。】严浩翔挂了电话下床坐在桌子前,撑着头看着一脸淡定的马嘉祺。拿过来剩下那个抹茶味的蛋糕,一边吃着一边看人淡然的表情有了些变化。    

          

   【你听谁说的?怎么我没听到贝贝说。】马嘉祺听到严浩翔说的话转过头来看着人。【当然是霖霖跟我说的啊…】    

          

   【切。马嘉祺你什么人呀。你现在和小崽也就一假扮的男朋友关系。搁我?谁会跟你说这事。】    

          

   【就是,二哥。真的你趁早表白吧。你不急,我和耀文儿都替你急啊。】    

          

   【再说吧…】    

          

   马嘉祺将桌上的残局都收拾了,起身去浴室洗了个澡。将所有东西都收拾妥当了,躺在床上拿出手机,点开置顶的那对话框。    

          

   【明天你先去图书馆占位置吗?】    

          

   见对面很快就变成了正在输入中,然后停了又变,等了一会这才发过来消息。    

          

   【明天我先去吧。】    

   【要喝什么?我帮你带过去吧。】    

   【还是老样子。你懂的!】    

   【不是老说喝冰的肚子疼吗。还老样子。】    

   【哎呀。夏天喝冰的爽嘛!】    

   【不给你买。还是去冰吧。】    

   【小气鬼!!】    

          

   李天泽在屏幕前微微笑着,赌气般的嘟起嘴,小声念叨着小气。    

          

   马嘉祺也是只能无奈笑着,宠着呗。    

          

   【好了好了。时候不早了,记得早点睡。】    

   【好哦。你也要早点睡!晚安】    

   【晚安。】    

          

   李天泽看到对方回的最后一个消息,这才心满意足的将手机关闭,这个习惯是天泽加了马嘉祺微信之后就有了的。    

          

   李天泽也是一个温柔到极致的人,无论是和谁聊天,都习惯性最后回复才结束对话。遇上了马嘉祺之后,尽管最后话语在天泽这里结束了,马嘉祺依旧会耐心的回复人结束话语。李天泽还记得两个人第一次聊天的时候,明明一会就可以结束的对话,两个人聊了半个多小时。后来两个人假装在一起之后,所有的对话便是由马嘉祺结束。    

          

   李天泽头一次遇上这般喜欢的人。    

          

   李天泽觉着,好像世上这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与马嘉祺一起遇见的。比如早上的早餐牛奶是马嘉祺带过来的,早餐的牛奶是天泽最喜欢的口味;中午的流浪猫是与马嘉祺一起遇见的,小猫与天泽家里的那只短毛猫很像;晚餐吃的是天泽最喜欢的那家烤肉,与天泽所喜欢的猫爪布丁和冰粉一起的,天泽最喜欢的猫爪布丁也是马嘉祺特地点的。    

          

   马嘉祺总是那么贴心,将所有事情都想好了。    

          

   李天泽只要想到他是马嘉祺的假男友就觉得很难过。    

          

   那天马嘉祺现在天泽面前的样子,天泽真的以为马嘉祺就要表白了。    

          

   对方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才开口。    

          

   【贝贝,你能当我男朋友吗?】    

          

   还没等到李天泽反应过来,马嘉祺加的那一句话才真正又让李天泽懵了。    

          

   【假的那种!】    

   !???    

          

   最后解释了半天,李天泽才明白马嘉祺的意思。罢了罢了。假的总比真的好,至少在人身旁再也看不到那些小迷弟小迷妹了。    

          

   什么嘛,李天泽还是想当个真的。    

   也不知道,以后会便宜了谁。    

          

   03.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过分的炎热让人感觉到躁动,马上就要考试了,李天泽便约了马嘉祺一起去图书馆,刚进门图书馆里的冷气扑面而来很是凉爽,找了个位置坐下从书包里拿出书本放好,再打开手机给那人发了条信息。    

          

   【马叔叔我已经到了你到哪了?】    

          

   好看的手指在屏幕上敲打几下界面里便出现一条讯息,李天泽习惯性退出去刷刷别的东西等待人的回复。    

          

   看着图书馆外的玻璃,马嘉祺对着照了照整理一下帽子。听到手机传来特别的提示声音,拿出手机看到消息。会心一笑,转身去旁边的奶茶店按照对方的爱好点好两杯奶茶。靠在一旁一边等着一边给人回消息。    

          

   【在旁边的奶茶店呢。给你买爱喝的奶茶。】    

          

   李天泽没等多久对方便发来了讯息,眯了眯眼,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敲打。朝着屏幕笑了笑,一手撑着头往外面看去,期待那人从那里路过的时候。    

          

   【马叔叔真好!】    

          

   马嘉祺接过人递来的奶茶,轻声朝人道谢。拿出手机看了眼信息,又将手机收起来,提着两杯奶茶向人刚刚描述的位置找过去。    

          

   这边李天泽百般无聊的等着人,手在木桌上画着圈圈,突然看到一个身影,眼前一亮随着那身影一直到了门口,因为是在图书馆需要保持安静,于是便只是向人招了招手,示意自己在这儿。马嘉祺抬眼便看到人朝自己招手的动作,朝别人走过去,轻轻将奶茶放在人面前。借着图书馆安静的气氛,私心贴在耳边讲话。    

          

   【是按你喜欢的口味买的。不过我没让他们加冰。点的去冰。就算太热也不要喝太冰哦。】    

          

   马嘉祺揉了揉人头发,笑着转过头将包里的书拿出。李天泽的耳畔传来的丝丝酥麻的感觉,混着人温柔言语让人不由的脸微微泛红,轻轻的推了推人。    

          

   【奶茶当然是要加冰的才好喝】    

          

   嘴上嘴硬道,拿起面前的奶茶将吸管插进去,吸了一口,奶茶丝滑的感觉萦绕在舌尖整个口腔充斥着奶味。    

          

   【嗯…味道不错】    

          

   李天泽转头看向马嘉祺,在暖阳的滤镜下那人的脸庞似乎显得更加好看了,温暖人心,图书馆里开的过头的冷气好像也不让人觉得有多凉了,只是心头一暖,只想留住这短暂的夏天,甚至贪心的想让时间定格在这一刻。    

          

   04.    

   台风大学在招生之后一直都会有个迎新派对,借着吃饭唱歌的由头,让新生老生互相介绍互相认识。马嘉祺向来不喜欢这种派对,但是第一年马嘉祺刚加入学生会,不去参加不太好,第二年马嘉祺成为了副会长也得去参加。    

          

   但是最主要的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主要是因为…    

          

   第一年的时候,马嘉祺的隔壁铺同学丁某看上了音乐社的敖某同学。那时候马嘉祺也加入了音乐社,正好与敖子逸认识,两个人一来二去的社团活动也算熟识了,丁程鑫求了好久,还答应给马嘉祺再买几个柴犬的娃娃,马嘉祺才同意介绍丁程鑫给敖子逸认识。    

          

   马嘉祺向来不习惯这种认识其他人的聚会,所以丁程鑫觉得挺对不起马嘉祺的,后来才通过严浩翔知晓,马嘉祺都没有理其他的莺莺燕燕,坐在一旁选了一晚上的小煤球让他爸买了只柴犬。    

          

   到了大二,马嘉祺晋升了学生会副会长,作为副会长,他被作为会长的丁程鑫下了通告,一定得去,于是也被迫参加了。    

          

   这次大三更是如此,只能听从命令去参加活动了。    

          

   啊…真不想去。    

   但是…如果李天泽能陪我就好了。    

   拿出手机给人发消息,发送。    

   【天泽,下周有空吗?能陪我去学生会的聚会吗?】    

          

   05.    

   【天泽!我说你跟马嘉祺怎么样了?】同舍的贺峻霖看着李天泽好奇的问,手上一刻不停的跟人聊着天,探出头看人。    

          

   【我和嘉祺还能怎么样啊,不就每天出去吃饭然后假装约会什么的。哎…你说马嘉祺到底喜不喜欢我啊。】李天泽在床上趴着无奈的想着,低头看着手机里人刚发过来的消息,笑眯眯的。    

          

   【啧啧啧,你看看天泽这表情,怕是小马哥又发了什么约天泽吧。】宋文嘉有兴趣转过头看着这场面跟人聊着八卦。    

          

   【得得得,就你知道的多。不过贺儿你那主意好像没用啊…】李天泽无望的撑着头想着事【马嘉祺这两天都没有跟我提起这事,你说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啊。】    

          

   【诶诶诶!话说你和小马哥就因为你们开学他帮你拎行李你就喜欢上了?】    

          

   【对啊。】    

          

   要说马嘉祺注意到李天泽也是因为开学,李天泽那天和贺峻霖约好了,两个人在学校门口张望着,正与人打闹着呢,就撞进了马嘉祺的眼里。    

          

   李天泽笑起来很甜,马嘉祺觉得李天泽像一只猫一样。笑的很甜,浑身也散发着慵懒的气息。    

          

   等到马嘉祺反应过来,他已经站在李天泽的面前了。    

   真是鬼迷心窍。    

          

   06.    

   马上音乐社就要举办歌唱比赛,李天泽揽下了马嘉祺,宋亚轩等几个人的钢琴伴奏,这两天便一直在宿舍里熟悉钢琴的铺子,天泽一直将随身携带的卷式钢琴带在身边。宿舍的两个人快被天泽搞疯了,每天伴着钢琴声起床,又伴着钢琴声睡着。    

   长时间的练习,李天泽再铁的身子,也熬不住这般。    

          

   李天泽平时再怎么掩饰,还是被马嘉祺发现了。    

          

   【怎么回事?怎么感冒了?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你们宿舍空调开太低了吗?不是跟你说了就算开空调也得穿个外套啊哎呀贺峻霖怎么回事怎么开那么低的空调…】    

          

   看着李天泽突然笑起来,马嘉祺停下了碎碎念的话看着人。    

          

   【马嘉祺,怪不得亚轩平时会说你啰嗦。我算是见识到了。】    

          

   马嘉祺也只是看着人无奈,用手贴人额头继续啰嗦。【还好,没发烧。火锅别想吃了,我去买,你先回去,我把饭带回去吃。早上吃药没?宿舍还有药吗?】    

          

   【有有有,宿舍什么都有。那我想喝汤!】    

          

   【好。回去先别吃药,等会吃完饭我看着你吃药。】    

          

   【知道啦!我的马会长】    

          

   等到马嘉祺来到宿舍的时候,李天泽悠闲的看着宋文嘉和贺峻霖在打扫卫生,马嘉祺还愣了会。    

          

   【你两在啊,我还以为你两不在呢。】    

   【咳咳咳。那个!我和睡哥跟严浩翔约好了,清洁做完了,我两走了啊!】    

   【我啥…???】    

          

   贺峻霖把扫把啥的放好,看到宋文嘉还准备说什么,贺峻霖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手一蒙住宋文嘉的嘴把人拖出去了。    

          

   李天泽:?????    

   宋文嘉:?????    

   马嘉祺:?????    

   等李天泽反应过来,贺峻霖已经走远了。    

          

   【诶,别理他。估计又犯病了。】    

   马嘉祺放下东西,拿出刚刚买的温度计。    

   【来,量个体温吧。】    

          

   李天泽放下手中的手机乖乖的凑过去,眼神却盯着他放下的那些袋子。【马叔叔你买了什么啊!】    

          

   马嘉祺看了看温度,看着人期待的眼神,勾了勾人鼻子。【以前怎么没发觉你是个小馋猫呢?】放下温度计,打开手里的袋子,里面是清淡的小米粥,李天泽看了这碗粥,失望的撇撇嘴。    

          

   【什么嘛,我不想吃!】    

          

   【生病了还想吃什么大餐啊?】马嘉祺打开了刚刚买的鸡汤,拿出勺子给人撇开汤上的油。【乖点,去吃粥。我给你把鸡汤的油撇开。那里还有草莓蛋糕,现在不许吃。等会吃了药在吃。】    

          

   等到李天泽闹到总算是乖乖吃了药睡了觉,马嘉祺这才安心下来给人收拾干净离开了。    

          

    07.    

   就算是这样天天听话吃药,也闹不过李天泽这样每天像入魔了一般练习,等到派对的日子,李天泽的感冒没好反倒有更严重的趋向。李天泽也借口着这几天感冒的理由没有见马嘉祺,拿出手机看着昨天刚打了包票说已经好了的消息,李天泽只能叹了口气。    

          

   李天泽没敢告诉马嘉祺自己的感冒更严重的事实,他能猜到,如果马嘉祺知道自己还没好的话,怕是得拉着宋文嘉一起两个人把自己胎进医院里住院。    

          

   贺峻霖看着李天泽苍白的脸,一脸无奈。一边拿出之前女装时学化妆的化妆品一边唠叨着。【我说你,让你安分点你不听话,现在倒好了反倒越来越严重,现在还得帮你化妆遮住你这苍白的脸。我看你就是活该!】    

          

   【哎呀,贺儿你最好了。我答应你!今晚参加完聚会我明天就去医院好嘛!】    

          

   【真是的。你自己看看,现在盖着看上去好多了吧。】贺峻霖也只好无奈,李天泽太倔了,答应好马嘉祺的事就是要做到。【嘿嘿。谢谢贺儿!】李天泽照了照镜子,便去衣柜里找衣服去了。贺儿也只好收拾东西,拿出手机给严浩翔打电话。    

          

   等到李天泽换好衣服,贺峻霖也将自己整理好了。贺峻霖也是要去派对的,严浩翔是学生会文艺部的部长,作为部长家属,贺峻霖自然是陪着严浩翔去的。    

          

   【天泽,浩翔说小马哥吩咐了让我们带你一起去,他在场地等你。】    

   【好!知道了!】    

          

   等到三个人到会场的时候,马嘉祺正在门口等着。与其他两人打了招呼分开,马嘉祺酸酸的开口打趣。【怎么?今天还化了妆?】    

          

   【哎呀,今天可是个大场面!但是我不是让贺儿化得很淡了吗。你看出来了?】李天泽没好气的与人争论,因为生病淡淡说出来的话反倒像是撒娇。【怎么?马叔叔吃醋了?】    

          

   马嘉祺倒是有些紧张,无以适从的。【你说什么呀。】    

          

   【好啦好啦我开玩笑啦!】    

          

   【得了得了。马嘉祺你闲不闲!准备好等会的自我介绍没!要谈恋爱别在门口谈啊。】丁程鑫的声音把两人吓一跳。    

          

   马嘉祺转过头,看到丁程鑫朝自己走过来,想着刚刚自己听到李天泽快到的消息就丢下场子在门口等着。但是这人调笑的语气…    

          

   【嘿——我不就是留你一个人吗。再说了你不还有敖子逸吗?】马嘉祺又望了望,得,敖子逸就在不远处呢。    

   【快进去吧你。小崽,有啥事跟我说哦。】    

   【天泽,好好玩!马嘉祺你给我安生点带着天泽】敖子逸没等一会也跟过来了。    

   【你给我好好说话。敖子逸我好歹比你还大13天!】马嘉祺不客气的一巴掌糊上人的背,趁着丁程鑫没发作之前赶快拉着人走开。【臭老丁,我还在贝贝旁边呢。他有事找你干嘛!】    

          

   丁程鑫:?????    

   敖子逸:?????    

   得。我废话了。    

          

   08.    

   马嘉祺觉得李天泽今天真的很不对劲,就算被粉底液遮着,脸颊还是一直红红的,精神好像也很不在状态一样。吃了一些甜品便乖乖坐在一旁发着呆,叫他名字,也反应慢慢的才回过神来。    

          

   【是没休息好吗?还是生病没好?】马嘉祺皱皱眉准备伸手摸摸人额头,还没摸上去,就被李天泽反应过来挡住。【我就是没休息好啦,我在这坐一会就好啦。感冒什么的昨天不就说了嘛已经好了!】    

          

   【那等会早点回去。】马嘉祺揉了揉人头发,坐好看着现场的情况。    

          

   手里的手机亮了,打开手机消息,是严浩翔发来的。    

          

   【马嘉祺,霖霖说天泽的感冒更严重了,他昨天说好了是骗你的。所以让你好好照顾天泽,如果天泽实在不行了,你赶快带天泽去医院。我钥匙给了门卫,如果你要带天泽去医院你就去门卫报我名字拿钥匙开车去。】    

          

   马嘉祺伸手去贴人额头,手背的温度证实了严浩翔说的话。李天泽有些茫然的看着人的动作,看着平时温柔的人黑着脸起身去拿体温计过来,李天泽有些紧张了。    

          

   【马叔叔我…】    

   【闭嘴。你没退烧干嘛不跟我说?】马嘉祺量了体温,黑着脸拉人起身往门口走。【去医院吧。】    

          

   两个人还没走到门口就被人拦住了,拦住的人李天泽认识,是隔壁宿舍的。    

          

   【马嘉祺学长!我喜欢你!】    

   【没人跟你说过吗?天泽是我男朋友。】马嘉祺搂过李天泽,头都没有抬,看都不想看人。    

   【他不是假扮的吗?】    

   马嘉祺停下了脚步,抬起头用不太友善的眼神看着人。【谁告诉你的?】    

   【我…】    

   【那需不需要我告诉你,我今晚准备告白的?】    

          

   马嘉祺才不想浪费时间在没有用的人身上,坦坦荡荡的开了口便绕开人走了出去。    

          

   李天泽呆滞的跟在人身后,看着人的背影发愣。    

   所以。    

   我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我吗?    

          

   09.    

   到了医院,马嘉祺突然后悔自己这么冲动了,万一李天泽不喜欢自己怎么办,那样岂不是连好朋友都做不成了。    

          

   真是冲动!    

          

   还好李天泽的发烧不算严重,打完点滴带走开好的药就可以回家了。    

          

   于是马嘉祺故意让自己忙起来,为李天泽忙前忙后的,不让自己去想,也不让自己去面对李天泽。    

          

   可是再怎么忙碌的事情也有忙完的一个时刻,等到马嘉祺坐在人面前的时候,两个人头一次有那么安静的时候。马嘉祺没敢凑太近,他怕李天泽一个激动一巴掌糊自己脸上。    

          

   【马嘉祺。我好困哦。】    

          

   【啊…那…】马嘉祺被人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得有些紧张,正慌乱的去准备将人床摇下来。    

          

   【肩膀过来!】    

          

   【啊…啊好!】    

          

   马嘉祺突然抬头对上人含笑的眼神,马嘉祺赶紧反应过来将肩膀靠过去。    

          

   肩膀上的重量很真实,马嘉祺突然感受到了心满意足的那种开心。    

          

   【贝贝,当我男朋友吧。】    

   【我不已经是你男朋友了吗。】    

   【真的那种。】    

          

          

          

          

   【马嘉祺,你跟我说。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李天泽挑眉,有兴趣的盯着人看。    

          

   【诶…刚刚外面好像有人叫我?】假装起身    

          

   【你别瞎讲!给我坐着!】凶巴巴的拉住人的手    

          

   真是可爱。    

          

   马嘉祺真的很喜欢李天泽凶巴巴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就…第一次见面那时候吧…可能…一见钟情。】    

   【你神经病啊!为什么给我表白!】李天泽真的很生气。    

   【好吧我就是怂。】    

          

          

   10.    

          

   【马嘉祺,你准备怎么跟我表白啊?】    

   【给你写了…情书的。】    

   【快拿来。】    

          

          

          

          

          

          

   TO李天泽    

   我不会讲话。第一时间也想不出什么华丽的词藻来表达什么爱意。谈恋爱这种事情,一封情书也表达不出什么。    

   我也不知道脑袋抽了什么筋,让你做我的假扮男友,但是我只知道,在我冒出这个想法的时候,第一人选就是你。    

   满篇废话情书你满意么?如果满意,请问我能拥有一个你的吻吗。但是你如果不满意的话也没有关系。我可以来吻你。然后告诉你,我会继续爱你。    

   所以亲爱的李先生,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真的那种。

 

TBC.


评论(4)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